夏秋(开学暂时消失版)

凯源szd (嗑的圈子很广,但主要嗑凯源)

世界设定:天帝(凯)×龙王(源)

第一章(大概五章结束)

前生:

那是冰冻三尺的万丈深渊,暴风闪电凝结成世间最坚硬的锁链,将那单薄的蓝色身影紧紧束缚在最底处。

...真的好疼。

身为龙王的王源紧闭着双眼,痛苦蜷缩着身子,露出的白皙皮肤上布满了专属于那个无情天帝的青紫色痕迹。

他已经被囚禁在这里千万个日日夜夜,每当夜幕降临,那个掌控者世间万态的蓝发男人便会踏着漫天飘雪,拂袖纷杳而至。

然后面带阴狠,将他贯穿在疼痛深渊。

他想死,想要解脱... ...

“源源,我真的好爱你,你的筋,我带走了。只有这样, 才能让你一辈子都不会离开我!”王俊凯的低沉磁性的嗓音回荡在夜色深处。

在又一个看不到光明的痛苦折磨深夜后,王源看着远去男人的背影,双眼中含着的泪水悄然落下。

抽筋之痛、被压在身下被侵犯的耻辱、妻离子散……这一切的一切让身为一国之主的龙王王源最后活下去的希望破灭。他终究是忍不住了,从身上取下最锋利的鳞片,轻轻按压在手腕上,叹了口气,闭上了双眼。

用力,结束……

殷红的血液在冰封的万丈深渊中绽放出盛大的瑰丽曼陀罗。龙王的意识逐渐模糊,突然间想起了初见时,那人一身白衣踏着清冷凛冽的月光,对他微笑着轻轻摸了摸他的龙角。

就是那一下轻触,让他注意到了他,让他万劫不复。

再见了...王俊凯……

若有来世,我真的再也不想,见到....

就在意识坠入深渊最后一-刻,突然间黑色的天边被一道巨雷劈开,沿着裂痕处滔天的怒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整个囚牢。

王俊凯一身血染红的白衣,眼底的怒气中夹杂着些许惊恐。他怀中抱着一个半大的孩子,长袖一挥斩断了千年枷锁。

王源看着他那疯魔的样子,往日的镇定与城府早已灰飞烟灭。他轻笑了一声,最终缓缓合上了双眼。

没想到...还是为我疯魔了……我真是个扰乱苍生的祸害……

“王源!不许死!”

王俊凯搂起已经没了意识、身体开始透明的王源,理智游荡在崩溃边缘。

在掌握天下尽态的英俊脸庞上,头一次,出现了惊慌失措的神色。

“王源,你听着!你要是死了,我会令全天下给你陪葬!”

冰雪飘落,再无任何回应。

评论(7)

热度(2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