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开学暂时消失版)

凯源szd (嗑的圈子很广,但主要嗑凯源)

世界设定:天帝×龙王 

第二章

  海浪翻涌,黑云压城。

  天与地之间交界处最后一丝光芒消失。

  寒风刺骨吹散了歌乐山上的岩浆,灰黑色燃烧过的灰烬流淌入大海最深处。

  那本该蔚蓝色的汪洋,此时此刻已经变成了一片冰冷的死水,虾兵蟹将们死去的尸体漂浮在最上方,被狂风带起的猩红浪水拍打在沙滩上又落了回去。

  “爹……娘……”

  王源看着漂浮在红黑色海水之上最前端的两具血痕斑斑的龙体,碎成万千粉末的龙鳞扬起阵阵风暴,飘入了他的双眼,刺痛了神情。

  一颗血泪滚落了下来。

  “我说过,王源,你若再与本君作对,整个海洋便是你忤逆本君的代价。”

  王俊凯拖着天帝独特的长袍,洁白无瑕的袖子在黑暗中划出一道圣光。

  他冷着眸子,迈开沉稳的脚步走到跪在地上痛哭的王源面前,伸出手捏起美人纤细的下巴,逼着他与自己对视。

  “这一次,本君只是杀了你的父母和一半的东海龙族,以此警告。下一次要是再犯,本君不保证会不会把整个龙族给灭了!”

  说罢,他长袖一挥,指尖迅速旋转出金色的光芒,不断扩大,照亮了黑色的天际。

  王源睁大了双眼,大脑一片空白地看着这个他曾经最爱的男人毫不留情当着他的面,用天雷炼制成的斩筋刀将他父皇母后的皮囊一刀切开,将沾着鲜血的筋骨带着皮肉抽了出来。

  “不一一不要!不要抽了我爹娘的筋!”

  见到这一幕,王源像疯了一样,再也不顾及自己身为太子的傲然,“噗通”一下跪在了天帝面前,用力抓住他的胳膊撕心裂肺大喊道。

  “龙族没了筋,是要灰飞烟灭,再也不能如轮回的!他们是我的爹娘,生我育我的父母!求你不要啊。我跟你回去同意给你做禁脔!只求你,放过我爹娘吧求你了!”

  王俊凯依旧没有任何表情地低头,居高临下看着不断卑微祈求他的小美人,一想到王源次次与他作对并试图逃脱他的掌控。心中没有半分柔情地抬手,直接将那两根鲜血淋漓的筋骨收入袖中。

  两具龙体在筋骨脱离后,瞬间破裂散成漫天的碎冰晶,在空中飞舞,朝着王源的身边蔓延而来,散发着晶莹蓝绿色光芒,把那瘦弱人儿的身子包裹住。像是在诉说着无奈与不舍。最后的温暖。

  “不!爹娘!你们不要走!

  王源已经失去了理智,他狼狈地对着空气疯狂疯狂乱舞,试图抓住那些正在消失的碎片。奈何没了筋骨的身体已经是是一盘散沙,风一吹,飘下了些许残留后,化成天地微尘再也找不到踪影。

  “啊——!”

  龙族的罪人、最后的太子王源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怒吼,他瞳孔开始变成身绿色,整个已经死去的海水与海中的万物突然间卷起万丈水柱直接冲破了九重天。

  王源化身为一条莹绿色巨龙,伸出锋利的龙爪,带着无数冰冷柱子剑指天帝的眉心,

  “原来这么多年的陪伴,终究是错付了!今日你杀了我父皇母后,那我太子王源,便要让你和整个天界为他们陪葬!”明明是雪满霜天的刺骨冰寒,然而此时此刻从王源身上散发出来的,竟是能把人心爆裂的滔天怒火!

  王俊凯看着与自己彻底决裂的小美人,深邃的眼底中划过一丝无奈。他微微扬起嘴角轻笑了一声,转过身去从袖子中抽出了刚刚断掉的筋骨猛地对着王源的四肢以闪电的速度挥了过去。

  龙王的筋骨那乃是天地最坚固的枷锁,王源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便被他死去爹娘的长筋牢牢地困住了整个身子。          

  王俊凯用天帝独有的召唤牌打开了传输空间,空间里走出来几个身穿铠甲的天将,冷冷的说:“带回去,锁在九十九层深渊。没有本君的允许,任何人不得放龙族太子出来!

  王源被捆绑在冰冷而熟悉的筋骨锁链中,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措手不及,只能倒在地上眼睁睁看着那男人对天将们威严吩咐,然后转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海面。

  “王俊凯……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变回人形的太子伏在地上,被穿着铠甲的天将压住肩膀,拖着流着鲜血的身子缓缓朝着九十九重深渊走去。

  “你知道吗……整个龙族栖息之地,是没有一丝光明。我生长在黑暗中,但……那天你身着白衣……闯……闯入我的童年生活,用一己之力照亮了我整个世界……从那一刻起……你就是我的…光……现如今,你却……亲手毁灭了它。”

  喃喃细语顺着风声传入了王俊凯的心底,王俊凯顿住脚步,但他并没有回头。

  半晌,他摇了摇头,轻声开口说

  “源,你知道么,整个天界,象征着世界最高权的地方,是没有一丝黑暗。本君自幼生长在光明中,但是心是黑暗的。但那年初见,你小小的一团误入我休息之地,从未有过的悸动让我内心深处第一次出现了裂痕,想要把你占为己有的阴暗思想占走。你父母跟罪臣有染,本君还一直愁着该如何镇压你那早已有造反之心的父皇。现在正好,父债子还。不过你生的如此好看,本君自是不会对你下狠手,不如就留在本君的后宫供本君开心,如何?”

  放心以后会甜的

  微博:真刚真可爱

微剧透:有转世轮回会在一起的

评论(8)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